Swift App 開發手冊

App 開發手冊使用設計思維框架來教授 iOS App 開發的基本能力。您將在設計 App 中的每一個階段,探索 App 設計以及編寫程式碼之間的關係,讓您的 App 變得更栩栩如生。

在 Swift 課程中學開發

開始新的課程或是將您的技能提升到一個新水平。 不論您是程式編碼新手, 或是想要提升您的技能, Swift 課本都能夠幫助你。 這本課本提供實際在 Mac 電腦使用 Xcode 創建 App的操作分享 (Xcode是一款用於為蘋果平台創建app的開發環境)。

Swift 開發 -- 探索篇

學習關鍵的開發概念,為 Swfit 開發打下基礎。並且在探索 iOS App 開發的同時,瞭解應用程式對社會、經濟、文化的的影響。

View in Apple Books >

Swift 開發 -- 基礎篇

用 Swift 建立基本的 iOS App 開發技能,掌握日常開發 Swift 的核心概念和實踐,並瞭解在 Xcode 的功能和編輯器在開發中的定位。

View in Apple Books >

Swift 開發 -- 資料收集篇

拓展你對 iOS App 開發的知識和技能,創建更複雜、更多功能的 App。並且,在伺服器端處理數據,和探索更多的 iOS API,讓 App 有更多的功能 -- 也包含顯示大量不同格式的資料。

View in Apple Books >

Apple 專業訓練課程

讓你瞭解與 Apple 平台順暢運作的工具、語言和設計原則。 下載考試準備指南,為考試做準備。 通過考試後,在任何專業網站上顯示經過驗證的數位徽章。

獲得 Swift 認證

透過你對 Swift 和 Xcode 的了解與知識, 來贏得認證以及數位徽章。 通過 Certiport 的考試可以獲得使用 Swift 開發 App 的認證, 這也表明您已經準備好成為 App 開發者的下一步了。

在Certiport了解更多 >

iOS Club 2016 - 2024

©

All right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