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OS Club

社團課程

iOS Club 社課主要內容為利用 Xcode 開發 iOS App,讓大家能透過實作了解並熟悉 Swift 語言 的應用、SwiftUI 的佈局,最終達到具備獨立開發的能力,透過鼓勵社員參加個是校外競賽,以此展現社員的學習成果。

社課透過循序漸進的教學模式,讓大家都能從 0 開始,由初階慢慢學到有深度的技巧,就能輕鬆駕馭 App 開發,每堂社課都有豐富的教學內容,絕對讓你收穫滿滿。

iOS Club

社課團隊

iOS Club 主要的課程為 Swift UI 的 App 設計,除此之外也有 Playground 和 mBot 的教學課程,此部分是由教學長負責課程規劃與教學。

而在技術課程外,我們也有由美宣長負責教學的設計課,內容有 KeynoteFigma、流程圖...等。

社課期間其餘幹部皆擔任助教身分,協助社員解決課程中遇到的任何問題,讓參加社課的社員們都能順利的學習與成長。

技術課

Swift UI

Playground

mBot

設計課

Keynote

Figma

流程圖

iOS Club 2016 - 2024

©

All right reserved